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2010年春夏中国色纺纱流行色卡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云端的日子Life in the Clouds
  清晨的光线充满着雾濛濛的颗粒感,光线不断的改变,云层从身边滑过,空气中充斥着飘渺、朦胧和不真实的味道,一系列浅淡的灰色调:淡紫、茶粉和米白……生活显得漫长而无常。

  ﹒柔软的梦A Soft Dream
  睡梦中,少女的果红色肌肤如香蕉般柔滑,淡粉红、粉桃红、粉灰紫……梦境中,只有草莓奶昔的香醇和芬芳。

  ﹒夜色中的花园Garden under the Moonlight
  这是静谧的一刻,夜晚追随着黑夜,花朵平静的在夜色中绽放;古董、天鹅绒和织锦在昏暗的月光下闪烁着深沉的光泽。一系列低明度、暖色调的颜色交替出现,撞击出深沉、美妙的回响:低调高雅的弗拉明哥酒红色,褪了光华的胭脂红和紫罗兰,生李子绿,和淡淡的木色。

  ﹒薄荷Mint
  清新、薄荷和柠檬,
  新鲜的微风中,飘过一丝青涩,
  新芽一样娇嫩的黄色、酸橙一般酸涩的绿色,在薄荷一般清凉提神的空气中飘荡。

  ﹒趣味感Funny
  热情和率性的颜色,激情四溢!樱桃红、柑橘黄、蓝莓蓝、青橙绿,一系列颜色水果糖般调皮的无序组合,撞击着年轻和欢乐的氛围。

  ﹒青苔The Moss
  土地的棕红色、针叶树的深绿色、极地天空的米白色、湿地上青苔的灰绿色和透着生气的姜黄色,一组自然的色调,充满原野的味道和踏青的气息。

来源:中国流行色协会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