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T台时尚 09坦克背心变形计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变形金刚》即将热袭暑假档,汽车、飞机……齐齐大玩变身,什么,就连“坦克”也有上阵?好吧,这说的其实是今年夏天最热门的单品--坦克背心(Tank Top)!事实上这原本最常出现在健身房、篮球场上的服装绝非新鲜产物,但直到Alexander Wang、Stella McCartney等设计师将其以高级质料及一流剪裁重新包装,再冠以“Smart Casual”的名号后,这项原本被人忽略已久的Basic Item,迅速就成为潮流热品,直至今季更与各种大热元素Crossover,施展全新“变形计谋”,令流行热度持续不断地发烧下去!

坦克背心:令流行热度持续不断地发烧下去!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