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TAISOT天梭 紧贴国际品牌的潮流时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TAISOT天梭品牌是注重穿着自我体验,倡导时尚、休闲、个性、野性、自我的服饰文化,在产品开发和品牌形象设计方面注重设计理念以及整体协调的搭配观点,将时尚与街头漫步般的感觉注入时尚其中,穿着出一道启迪,一种生活的态度.....

  TAISOT天梭品牌名称中体现久远的空旷和复古的浪漫,梦想的一端在远古,一端在现在,超时空的穿梭体现品牌对永恒的执着追求。

  “TAISOT”推崇“黑白就是色彩”,古典与现代在这里得到了彻底的交融与升华,并秉承了艺术性和实用性,产品个性鲜明,线条流畅优美,具有十分强烈的国际感和现代感,折射出品牌时尚化、系列化和国际化发展的趋势。

  “TAISOT”飘然的白,给人以纯净之感,“TAISOT”凝重的黑,给人以博大之感。从中规中矩的办公室到怡然自得的咖啡馆,从灵动的清晨到含蓄的深夜,只要有了“TAISOT”,无论你在哪,都会有目光聚焦到你这里。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