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俪思--糅合更加适合东方女性的经典风格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深圳俪思时装设计有限公司是香港永华集团旗下全资服装企业,公司运行流程以国际化标准和效率为核心,从设计、生产、销售、到网络的每一个细节,俪思公司都全程高效运作。

  自2004年创立以来,俪思公司一直以打造韩国女装精典品质为目标,用休闲和经典诠释出时代女性的自我与唯美。

  NE是一个以唯美、经典风格为路线的现代时尚女装品牌,淑女名媛的气质和高贵典雅的女性特质是NE永恒不变的主题。

  强调服装的自然、奔放、时尚、典雅,设计师对色彩的要求和选用原则:天然不失真,保有青春的鲜艳而免俗。

  引领大众化的时尚,让都市女性在休闲与快节奏的生活中从容绽放美的活力与自信。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