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2011春夏日本纺织面料色彩趋势主题预测 (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当前的困难局面下,的确是越来越难保持希望了。然而,生活是珍贵的,时尚更是如此。我们可以从生活和时尚中获取什么……无数的想法,围绕时尚的故事,各种场景下无限热情和情感的剧本……

  时尚是对我们如何生活的生动描述。我们为什么不写一个新的自由风格的故事,包含着迷人织物和围绕时尚灵感设计的全部要素,围绕着积极的智慧力量这个中心,超越时间界限,分享生活中的价值感。

  主题1:庭院狂想曲

  夏天的树林穿上稠密的绿叶,园林树木相互窃窃私语。犹如漫步在树林的神秘世界,沐浴在树林气息的阵雨中。闪光的绿色壮观场面展现开来,与微风中的潺潺小溪、淙淙流水相呼应,阳光穿过层层树叶,一切与心跳达成共鸣……

  色彩:一组加强的和充满活力的大量绿叶色调,自然锐利的色调具有完美的诱惑力。

  主题2:仲夏夜之梦

  盛夏的奇迹回忆嵌以梦幻的字眼。逃避现实与幻想之间的无形瞬间。诱惑的戏剧化场景充斥着神秘的魅力。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黑暗中的耳语。浪漫的梦想与现实。为幻想插上远行的翅膀。

  色彩:宝石色系、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依稀带着神秘的气息。一组带着神秘戏剧化幻想的泥土色调和金色碰撞。

  主题3:美食之旅

  美食行为已经成为这个时代的敏感反映,整个世界都处在饮食文化变革的边缘。吃是为了活着,是每个人的权利。这里有一个涉及各种美食场景的行程,增添了热情和节拍以及平和的心态。

  色彩:一组灿烂、生动的美味色彩,活泼快乐的调味料。色彩和口味不断变化,永无止境。

  主题4:精细化妆

  化妆是艺术活动的精神支持,专为时尚。使当代日益活跃的女性更优雅的美容指导和健康方面的现代科技,饮食和瞬间修饰技巧,所有关于化妆方面的色板。成为有趣的、有魅力的和活跃的征服唯美主义的顶点。

  色彩:巧妙地精细分类,醇厚柔和的色彩与生动鲜艳的色彩联姻。令人愉快的干净,奇妙的叠加色彩享受,加上荧光的影响。

  *日本JFW-JC面料展简介*

  “JFW-JC”的前身“JC(JAPAN CREATION)”是日本国内最大的面料展会。被定位于想了解日本国产面料的信息时不可或缺的展会。此后,为了成长为对世界买家更加开放的展会,从2007年12月举行的“08秋冬展”开始作为“JFW-JC”而得到新生。加入“JFW(Japan Fashion Week)”旗下,立足于“创意-匠心-商务”,成为不仅从面料厂家的视角出发,还融入了作为买家的成衣厂商的视角的展会。

来源:cncscolor.com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