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民族风情 本季不错过的美装 (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读]民族风浓艳而艺术感的色彩,将女人衬托得格外立体与强势。神秘的图腾,艳丽的色彩融合在轻薄材质上,在这春天将我们带入异域民族风格的世界。


图腾纹样&刺绣上装篇

  西南民族风格的深蓝&深红小衫,搭配黑色开衫针织以腰带束在胯间开襟穿着。脖间的银色项链升级民族气息。


连衣裙&及膝裙篇

  迎春花般的碎花图案映衬着驼色流苏马甲,带来异域风情。选择民族感的陶制项链或银器配链,是提升搭配整体度的秘诀。


连衣裙&及膝裙篇

  杏黄色纯棉连衣裙,点缀中国味浓厚的民族图案。抹胸穿着衬出玲珑娇小。同时也为民族风格减龄,更加适合轻龄少女穿着。


图腾纹样&刺绣上装篇

  红色的图腾纹样小衫搭配基础款白衬衫和卷边牛仔短裤。中折帽和个性的鱼嘴平底鞋的选择,则平添了时尚气息。


波西米亚长裙篇

  黑纱笼罩裙摆隐约现出白色图腾纹样,搭配黑色底衫和艳丽红色机车夹克,打造不落俗套的谜一样的女人味装扮!


波西米亚长裙篇

  大地色系的长裙与腰间橘色腰带相呼应,搭配西装外套。腰带和垫肩元素的配合打造明朗廓形,避免长裙的过于柔软无形。


波西米亚长裙篇

  玛瑙般的低调图案,迎合雪纺的轻柔质感。搭配军装感无袖风衣外套和靴式凉鞋,在浓情女人味中加入硬朗和独立的魅力。


连衣裙&及膝裙篇

  如同孔雀开屏的轻薄雪纺及膝裙,从骨子里透出一种空气般的轻盈美感。浅蓝色泡泡袖牛仔衬衫和马术风格腰封束腰带都是本季大热单品。


波西米亚长裙篇

  宗教意味的长裙带来迷幻的色彩,搭配修身短款磨旧牛仔外套和绑带鱼嘴鞋,衬出纤长感十足的高挑身材!



波西米亚长裙篇

  繁杂的图案如何不会过于花俏?答案便是以基础色单品调和!黑色机车夹克和军靴带来帅气的感觉,搭配着民族风长裙,以大女人气场取胜!


图腾纹样&刺绣上装篇

  浅粉色羊腿袖小衫,在肩部和袖口都点缀了精致的手工刺绣,彰显细节细腻。贴合熟女温和气质,提升知性魅力。


来源:瑞丽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