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PAUL&SHARK2010男装秋冬配饰系列精选 (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创建于1977年的意大利顶级休闲服奢侈品牌Paul &Shark以其鲜明的鲨鱼标识,自由、休闲和优雅的风格为人所熟知。品牌最初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航海,现经多年的发展,品牌推出了适合休闲和多类户外活动的服饰,也由最初的航海风演变为如今深受都市成功人士青睐的休闲而优雅的品牌。

PAUL &SHARK 2010男装秋冬配饰包款系列

PAUL &SHARK 2010男装秋冬配饰手套系列

  2010年秋冬PAUL &SHARK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地域辽阔,景色壮美的美国怀俄明州:落日余晖下的山丘倩影;丛林深处的度假木屋;高山上的皑皑白雪连绵可见;聪明可爱的雪橇犬在雪地上欢快奔跑,一副悠然的冬日风情勾勒出品牌一贯优雅,尊贵,富有生命力的特点,融合怀俄明州崇尚自然的天性,赋予人们追求自由,享受城市休闲的生活节奏。

PAUL &SHARK 2010男装秋冬配饰系列

  配饰方面无论图案与颜色都与服饰协调统一,更便于男士的休闲穿搭。特选的Mogador丝绸搭配系带皮鞋,尽显都市休闲的低调奢华;换上红,紫或棕色的麂皮休闲鞋搭配小羊皮手套时尚华丽的造型立时呈现。软羊革或点缀上装饰面料的正反可用皮带,皮革饰边的尼龙旅行袋都成为穿搭技巧中的点睛之笔。 

来源:奇客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