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2010秋冬七大最IN流行趋势 (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50年代风格

  Nina Ricci秀上的紧身胸衣搭配紧身的铅笔裙完全带出了50年代的风格,而Louis Vuitton和Dolce&Gabbana的秀上的模特也是毫不吝惜地展现乳沟,prada秀上的Lara Stone则最为全面地向我们展示了曲线美才是真的美。


  皮草

  Fendi和Acne的秀上出现了补丁式的皮草造型,Lanvin秀上则是猛烈的皮草侵袭,Burburry更是双排扣大衣带出的皮草的奢华感。最大的赢家该是Karl Lagerfeld, Chanel的秀上出现的可是丛外套,到靴子,到包包的全副皮草装扮。


  色彩

  秋季怎么穿出色彩呢?答案就是从头到脚的亮色装扮。Tomas Maier采用了玫瑰红的衬衫与红色皮裤的搭配,Tory Burch运用了全桔色的装扮,Oscar de la Renta秀上是亮眼的蓝色外套加紧身裤,Mark Fast则是夸张的紫色裙装与打底裤的搭配。


  男士风格

  男士西服和外套是秋冬的主打,Celine的设计师Phoebe Philo运用了剪切不齐的裤装设计,就连Alexander Wang也推出了羊毛夹克。

  金色当道

  Diane von Furstenberg和Dries Van Noten推出了金色连衣裙,Jason Wu和Peter Som在连衣裙上加上金属感的印染,Marco Zanini为Rochas品牌设计出从头到脚的金色锦缎,而Balmain秀上则是上述品牌的综合体。

  拉长的轮廓比例

  无论是日装还是晚装,秋季的趋势都是运用服饰带出修长比列。Marc Jacobs在Marc Jacobs和Louis Vuitton秀上都采用了这种长轮廓装扮,Michael Kors和Ralph Lauren也是异曲同工,一个总结就是长款服饰与舒适的高跟鞋或是平底靴的搭配。

  层层叠叠

  越来越多的设计师采用多而繁的路线带出混搭感。J.Crew的设计师Jenna Lyons在模特身上加上亮片,羊毛,牛仔布,而Rag&Bone的服饰上竟是七小件服装组成。设计师大量运用的元素有线衣,披肩,和毛毯式的围巾。看来这个冬天是不会冷了。


来源:观潮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