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从巴黎高级定制服装发布会看时装趋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10/2011秋冬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已落下帷幕。高级定制,看的不是怎么穿着搭配,而是在窥探下一年流行趋势的同时,寻找新的创意可能,为时装发展和成衣系列的创作带来启发。在此,观潮网趋势观察员带来了对本季秀场总体趋势的分析与提炼。

  阳光色

  裸粉色在最近几季大受设计师的青睐。对于2010/2011秋冬秀场来说,色彩保留了其中性的意味,但和之前不同的是,本季这种色彩在原有的基础上加入了温暖阳光般的色调,这就和生硬的亮粉色形成鲜明对比。当然,这种中性色非常适合日装,对于派对晚装来讲,光洁的金色、铜色则是上佳之选。

  高低下摆

  每季都能看到众多的拖地长裙,而高低错落的前后摆设计无疑是最为微妙的变化。无论倾斜的褶边还是高低的裙边变化都是今年戛纳电影节上明星们钟爱的新款时装。而这种款式无疑也在本季秋冬秀场上以更新的面貌和变化延续着它的热潮。

  花花世界

  对花的演绎是本季秀场的一个重要特征。John Galliano带领的Dior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花的海洋,连身裙上遍布着大量印花,或者在长裙之上配有花瓣状的多层堆叠。Lagerfeld也同样将这一手法用在Chanel秀场上,金色的郁金香花瓣成为最丰富的设计元素。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