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甜美女孩婚纱系列圆你梦中奢华婚礼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以前听别人说,女人一生中最美丽的时刻就是在当新娘的那天,因为幸福为美丽。能和相爱的人携手走进婚姻的殿堂是每个人的梦想。当女孩有了爱的人,就会情不自禁的去幻想做他新娘的那一刻。这是一场童话般的梦,也是一场婚纱的梦。

甜美女孩婚纱系列圆你梦中奢华婚礼

  对婚姻的幻想很多都和婚纱有关,只要有过婚姻梦的女孩,都无法逃离对婚纱的眷恋。那白色的纱裙上镶嵌着珍珠和钻石,奢华中透着飘逸动人的美感,如女性柔软的心灵散发着无尽的光彩。婚纱为女孩的婚礼添加了更多的浪漫和纯真。

甜美女孩婚纱系列圆你梦中奢华婚礼

  甜美女孩品牌的婚纱系列,精心的设计,为每个女孩的婚礼细心布置。款式青春而激昂,在女孩人生中最美丽的时刻让她们的身姿幻化出动人的摇曳。装点出最繁华和惊艳的婚礼。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