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爱慕品牌内衣又一力作“心爱”魅力揭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作为爱慕集团“创造美、传递爱”的品牌延伸,“心爱”是爱慕集团“遇见最好的自己”的又一力作!“心爱”主要针对20-35岁追求时尚、热爱生活的时尚男女、特别是轻熟风的职场女性提供符合她们想要的、紧贴国际风尚的潮流单品。

爱慕旗下心爱品牌内衣丛林探险系列

  心爱主张,用心爱,用心生活,因为我们相信:爱 照亮人生。心爱打造“魅力、美丽、性感、浪漫”的时尚男女,清楚什么内衣适合他们的身体和情感需求。心爱倡导对生活100%的认真态度和健康积极的精神,对生活不懈的追求,对爱情饱含期待以及自我独特的见解。

爱慕旗下心爱品牌内衣colour your life系列

  心爱从世界各地搜罗时尚、独具风格的设计,提供优质并适穿的产品,传播正确的内衣理念,永远和顾客站在一起,真正的DO FOR YOU。心爱不仅仅是内衣,是对爱的解读,更是一份像爱情一样的贴身关爱。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