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全球“顶尖时装之都”出炉:纽约居首香港榜眼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美国发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中国香港在今年全球“顶尖时装之都”(TopFashionCapitals)的排名跃升至全球第二位。美国纽约则力压意大利米兰,重回榜首,七年来第六次获此殊荣。

  美国非赢利组织GlobalLanguageMonitor通过追踪在报刊杂志、电子媒体、互联网及所出现的与各大时装之都相关的辞汇,根据在全球媒体的使用频率、涉及内容等评价标准,经特定推算方式而评定“顶尖时装之都”的名次。

  2010年度的最新排名显示,美国纽约力压意大利米兰,从去年的第二名重新跃升榜首,七年来第六次获此殊荣;米兰今年则跌至第六位。中国香港连升五级至第二位,是历年来亚洲城市所得到的最高排名,同时也打破了由纽约、巴黎、伦敦和米兰四大传统时装之都垄断前四位的局面。中国上海则攀升两级至第十二位;西班牙的巴塞罗那及马德里这两大城市,今年双双跻身前十名之列;澳洲的悉尼和墨尔本,今年的表现也堪称抢眼;意大利的罗马由去年第四位急跌至第二十二位;巴西圣保罗及美国拉斯维加斯今年也跌出前十名的行列。

来源:香港纺织商会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