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蛇眼迷迷女装与华衣网开启合作共赢之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10年10月,蛇眼迷迷(SEYEMIMI)女装与华衣网建立深度合作伙伴关系,此次合作是蛇眼迷迷(SEYEMIMI)女装一次全新的网络营销模式,与华衣网的合作使得蛇眼迷迷能够在更为广阔的网络平台上展示品牌的魅力,帮助更多创业者实现创富的梦想。

    “蛇眼迷迷”(SEYEMIMI)是东莞市独蛇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女装品牌,以时尚、个性吸引了无数时尚女性,倡导有品位、时尚、自信的生活方式。“蛇眼迷迷”(SEYEMIMI)以完善的货品结构,明确的色系来传播和推动淑女的着装方式。目标消费群体定位于20-35岁富有富有生活激情、注重品位、追求时尚个性的女性群体。

  “蛇眼迷迷”(SEYEMIMI)女装品牌采取单店加盟、省代理、市代理、自营与联营等多种形式相结合的方式开发国内市场,在终端实行“文化卖场”、“环保卖场”战略,积极倡导为消费者创建敞亮、舒适、独特的一站式购物平台,“蛇眼迷迷”(SEYEMIMI)品牌正全面实施供应商、公司、经销商三方共嬴的合作模式,公司致力打造与品牌上下游紧密长期战略合作的关系,携手共嬴,共创品牌财富事业。

东莞市独蛇服饰有限公司
地  址:东莞市虎门镇镇口第一工业区B47栋
电  话:0769—85500380
传  真:0769—85500390
网  址:http://www.usake.cn/

来源:华衣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