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CARTY卡蒂品牌女装2011年春夏“美尚.花语”新品订货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CARTY卡蒂品牌女装将于:2010年10月25日—11月2日召开2011年春夏“美尚.花语”新品订货会。深圳市美姿工贸有限公司所经营的“卡蒂”时尚优雅女装品牌服饰,其高贵典雅,优柔维美的设计风格,使每位着装者尽显“卓越不凡、优雅尊贵”的品味。

  CARTY卡蒂品牌女装2011年春夏“美尚.花语”新品订货会主题画面

  美尚.花语

  美尚花语:

  美尚,象征着美姿工贸蒸蒸日上;

  花语,象征着女人花一般的年华,花一般的岁月。

  在春暖花开时,阳光明媚,女人一路优雅的走来,自信优雅的轮廓愈发清晰。卡蒂新一季产品将女人味与职业商务结合,复古与流行时尚结合,着力打造一场与众不同的视觉盛宴。

来源:华衣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