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小乐猪H.PIGLET童装毛衣演绎可爱童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东莞市虎门宇轩童装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品牌运营于一体的童装品牌公司。旗下经营有拉奇LARKEE、小乐猪H.PIGLET、姐妹果SISTER FRUIT三个品牌,倡导时尚健康活泼是宇轩童装的一贯风格,产品消费群体主要面向1岁至10岁的儿童。

  主打品牌 拉奇LARKEE、小乐猪H.PIGLET定位于国内中高档休闲童装市场,选料考究,工艺精致,捕捉和运用当前最新潮流元素,将衣料本身的自然气息特质与个性时尚元素相结合,以自然、环保、简约、大方的设计理念,引领品位时尚消费,倡导时尚童装生活。

  小乐猪H.PIGLET专注童装毛衣,欧风浓郁,可爱童真。无论是色彩搭配、款式设计、细节剪裁还是面料的运用,宇轩都倾力将儿童的梦幻、童趣与生活习性有机结合,在时尚潮流中演绎天真,丰富童年五彩生活,为儿童纯真的心灵提供一个无限童趣想象空间。

来源:中国纺织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