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秋冬男装劲刮英伦风 (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英伦风格牛仔裤。

活力十足的牛仔裤。

英伦风格秋冬大衣。

  秋冬男装

  佛山的天气一夜成秋,寒意袭来,是时候往衣柜里添置秋装了。记者走访佛山各大卖场发现,秋冬装也开始铺天盖地的上市。往年秋冬日比较沉闷的男装,今年有了可喜的变化。不管是年轻人喜欢的休闲系列,还是商务人士中意的商务装,都走起了时尚、轻松的路线。而热情又不失端庄、严肃又不失华贵的英伦风格,更是众多男装品牌此季的主打风格之一。只有7、8厘米宽的英伦窄领带、修身长裤、活泼的英伦T恤、正统的英伦毛衣……相信男装的这股英伦风会让秋冬的男人变成温文尔雅的绅士。

  流行关键词一:休闲

  推荐品牌:七匹狼青春时尚休闲系列、浪登

  今年秋冬,深受商务人士喜爱的商务装品牌,一改往日沉稳的风光,走起了青春、时尚路线。

  “七匹狼”品牌服饰是罗先生的至爱,“它的服装一直比较稳重,但又不失一种霸气。”不过,在罗先生印象中,“七匹狼”的服饰不太适合户外的休闲聚会。前不久,他在闲逛南海嘉信茂广场时,一家新开业的“七匹狼”专卖店,令他眼前一亮,“原来七匹狼也有如此出色的休闲服饰。”

  记者从南海嘉信茂广场了解到,这家“七匹狼”专卖店是“七匹狼”旗下的最新系列——青春时尚系列,内部人员都称它叫做“蓝标”系列。该系列,去年刚刚上市。而目前,佛山地区仅有百花广场和南海嘉信茂有该系列的专卖店。据了解,该系列定位于年轻时尚人群,强调一种流行和时尚的感觉,但其风格又不会像马克华菲、杰克琼斯等品牌那样年轻。其价格定位也比较大众化。据该店销售人员介绍,店内最热卖的一款秋装T恤,是胸前印有大字样图案、左下方有英国国旗,带有明显英伦乡村气息的T恤。

  浪登,同样是深受商务人士喜爱的品牌服饰。其刚刚上市的秋冬外套,大量使用的重金属感面料、悠闲的帽衫,都令今年的秋冬更显活泼、年轻,男性味十足。

  流行关键词二:英伦风

  推荐品牌:美特斯邦威、浪登

  今年秋冬,一种英伦窄身小领带,悄然流行,受到办公室人士的热烈追捧。据南海广场浪登专卖店销售人员罗小姐介绍,窄身小领带得益于今年英伦风潮的流行。目前,传统正装领带的宽度大约在8厘米以上,给人的感觉比较沉闷。而窄身小领带的宽度则普遍在8厘米以下。这类窄小领带一改传统正装风格,将领带加长、变细,再在工艺上突出立体质感,穿配这样的领带,带给人一种年轻、活泼、充满情趣的感觉。

  刚刚上市的秋冬毛衣,英伦风格则更为突出。这类毛衣尽显绅士本色。带领时尚潮流的贝克汉姆,就钟情于英伦格子毛衣,格子暗暗浮现,含蓄而雅致,让毛衣显得轻松灵动。而以休闲服饰著称的美特斯邦威,也走起了有优雅、充满贵族气息的英伦路线。记者在南海嘉信茂广场看到,美特斯邦威刚刚上市了一款具有学院派英伦毛衣。经典的桃尖领、优雅的细条纹理,令该款毛衣学生味十足。

  流行关键词三:修身

  推荐品牌:九牧王、比利华保罗

  如同女性强调服装要凸显身材的曲线美一样,今年男士的秋冬装也同样强调上身的修身效果。

  “九牧王”是国内男装的知名品牌,今年秋冬新推出修身低腰系列,充分展示出男性腿部的健美。据南海嘉信茂广场“九牧王”专卖店销售人员高小姐介绍,这类修身低腰裤,在腰部处理上比正规尺码大2厘米,因此着穿起来会感觉到很舒服。而且其腿部设计线条好,修腿而不紧身,所以,会令整个腿部显得非常修长。在面料方面,采用了聚酯纤维,其防皱的效果非常突出。

  另外,今年夏天在女装上广泛应用的弹力腰也被应用到秋冬男裤中。但是,与女装不同的是,男裤的弹力带隐藏在腰部纽扣位置,经过了特殊处理后,从外部看不出弹力带的褶皱,因此不会影响男裤配搭皮带的效果。

来源:广州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