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2011早春流行趋势提前预报 (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高腰阔脚裤

  对于不少的时尚达人来说,阔脚裤始终从未走远,即使不再流行,也绝不过时。而在Marc,Tory和Tommy的T台上,我们又欣喜地看到了70年代的那个摩登标志。高腰阔脚裤,第N次回温!

长裙不够长

  裸露的性感过于直接,而含蓄的美才是春天的主题。长裙的摇曳,透明面料的诱惑,让这个春天也长大了一岁,多了成熟女人的稳重。Prabal Gurung,Rag &Bone和Tommy Hilfiger都是长裙的忠实拥护者。

橙色水果味

  芒果,柿子和熟透的南瓜,这就是2011春季的流行色系。无论是Marc Jacobs搭配出的橙白纹路,还是Chris Benz的坏女孩短靴,都无一例外地给人舒心的惊喜。

中性课题

  Phoebe Philo别出心裁的中性风格是T台上历久弥新的主题。裸色的铺张和黑色的收敛让早春的中性风不再硬朗,而多了一分柔美。

未来感军装风

  我们不得不敬佩Victoria Bartlett在2003年的秀场上第一次推出未来感十足的军装风格,自此这股硬朗的军装风潮就永远降落在了时尚的舞台上。而本季的VPL新加入了皮带和马具元素,一支崭新的白色队伍绝对不同凡响。

黄绿萌芽

  从未有一种颜色比黄绿色的更适合春天的主题。Rodarte,Jason Wu和VPL把黄绿色运用到了极致,让如此阴郁的色泽呈现出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仿佛置身于山林,充满生命的力量。

中裙时代

  早春的裙装要高雅,要修养。Marc Jacobs给你想要的欧洲少妇气质,Suno赋予你家庭女教师的内涵,而这全靠一条下摆宽大的中裙搞定。

保守派的三角上装

  妈妈去海边会常穿的那条裙子,就是新一季连衣长裙的流行款哦!环颈的设计搭配柔软的布料,只此小细节,足以倾倒春城。

睡衣派对天天有

  当我们真的爱上睡衣派对的懒散和舒适,实用性就根本不用考虑。Karen和Suno的秀场上都不乏睡衣的身影。总之“春困”乃人之常情,明年春天就一起睡衣派对吧!

蝙蝠袖,你好

  女士上装的剪裁每季都推陈出新,所以蝙蝠袖和宽下摆的组合也绝不会令人惊讶。众多设计师都纷纷爱上蝙蝠袖,而其中Azrou?l和Vena Cava的设计最为惊艳,这一经典的好莱坞造型自此又多了一层神秘的美丽。

来源:腾讯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