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时尚圈空前亲民 (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网名可以直接通过品牌官网上进行电子购物

   过去,设计师在时装周期间展示新系列,买手和编辑们通过零售和杂志的形式将之传递给顾客/读者,如今这种按部就班的模式已经不复存在,网络技术迫使时装屋向大众放下其高傲的姿态,时尚圈开始走亲民路线,其程度之高前所未有。

  实况转播时装秀在本季成为一种大势所趋,纽约时装周上共有33个时装屋采用了这一宣传模式,有些设计师已经开始对其推陈出新,Marc Jacobs将其发布会实况录像命名为“Bells and Whistles”,Alexander Wang则另辟蹊径,上一季将发布会实况在纽约时代广场的LED大屏幕上同步播放已颇为轰动,今季他不再随大流,反而是将发布会实况采用录播形式在曼哈顿Broadway and Houston、Bowery and Houston、Kenmare and Lafayette等5大门户网站上播放。

Diane von Fursterberg在曼哈顿店内放置了可触摸屏幕

  不过,所有时装屋内最具前瞻性的当属Burberry Prorsum,发布会实况不仅在其官网上同步播出,任何一位拥有信用卡的网民都可以将T台上即时发布的系列即刻买下。“或许买手尚未前往陈列室选产品时,网民已经将那些心仪的服饰选入购物袋”,为Marc Jacobs和Burberry Prorsum实况转播提供网络技术支持的Createthe Group负责人James Gardner认为这种新颖的营销方式具有划时代的革新意义,曾经排他而强硬的时装发布会经常出现一票难求的惨烈场面,如今则能够容纳百万人同时“看秀”,有的发布会还会在结束后与iPad等网络新型单品开展进一步合作,虽然在电脑屏幕前无法与现场观看的感受相比拟,但这种话语权及受众程度已经足以令时装界又向前迈进一步,令高级时装真正与普罗大众产生了更紧密的关联。

来源:e.lifestyle.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