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纽约婚纱周打造最美的新娘 (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纽约婚纱周2011秋季系列于10月中下旬举行,国际众多知名婚纱礼服品牌展现了唯美而又新潮、实用的设计,其中包括了维拉·王(Vera Wang)、奥斯卡·德拉伦塔(Oscar de la Renta)和莫尼克·鲁里耶 (Monique Lhuillier)等。T台上呈现出来的趋势亮点包括短连衣裙、包身和美人鱼轮廓,当然经典的款式包括了A字形和舞会长裙。

  5大趋势亮点

  A字形

  这是最经典的款式,能够讨好每一位新娘。新娘身体有缺点的部位很容易地被遮掩住,为矮个子人创造出高身形的幻象。当然,也要注意面料,厚重的面料不容易粘身,好穿脱。

  代表品牌:

  Kenneth Pool

  Priscilla of Boston

  舞会裙

  对于公主形象表达,舞会长裙是最奢侈的选择。这种轮廓适合任何身型,因为它可以为那些娇小的女孩子创造出曲线美,同样可以遮盖尴尬的部位。它创造出美丽的沙漏轮廓,在下摆打开之前在腰部收紧。

  代表品牌:

  Ream Acra

  Alfred Sung

  美人鱼轮廓

  这一形状同样被阐释为小喇叭的轮廓。这种款式是为自信和皮肤好的新娘准备的。婚纱非常的合身,展现出新娘所有的曲线,优雅而精致。

  代表品牌:

  Angel Sanchez

  Alita Graham for Kleinfeld

  短小

  这种款式很方便,几乎穿着它就可以去舞会了,不用再换服装。这种风格很容易搭配,因为短小的连衣裙可以适合任何身材。

  代表品牌:

  Oscar de la Renta

  Jasmine Collectio

  轻薄包身

  2011秋季的婚纱系列许多都采用了这一款式,应用很薄、很精致的面料,比如说丝绸。这种风格很难脱下,但是很完美地适合于又高又瘦的新娘穿着,制造出最精致和女性化的外观。

  代表品牌:

  New Temperley

  Nicole Miller

  Vera Wang


 

  5大最美外观

  露肩婚纱

  虽然有一些带袖子的选择,但是这一季的T台上还是呈现出大量的无吊带的连衣长裙。Oscar de la Renta的这款长裙从中脱颖而出,上面有许多细节装饰和时髦的迷你拖尾。

  非白色婚纱

  虽然这种趋势外观在这一季没有春季出现得多,但是有颜色的婚纱始终是未来的流行要点。VeraWang的这件风沙灰色婚纱是多么的美丽神圣。这一婚纱上面任何的细节——浪漫的面料、黑色的腰带还有细长的轮廓都令人喜爱。

  搭配珠宝的婚纱

  想要搭配珠宝,但又将其降低到最少,以达到最精致的效果?那就选择这件Monique Lhuillier的婚纱吧。这款婚纱有创意的珠宝镶饰领线,款式简单,是在下一秋季的首要选择。

  经济型婚纱

  Thread是为顶尖设计师供应轻松、美丽和可以买得起的婚纱的品牌之一。这一可爱的冰激凌色调的婚纱前摆做了撕开处理,对于花园或者海滩婚礼是最完美的选择。

  美背的婚纱

  如果一件连衣裙拥有超级的性感,又带有极高的品位的话,那它就是完美的。Lela Rose的花朵蕾丝制成后被装饰的婚纱就是这样的,它展示了一些肌肤,同时还有精致覆盖的小袖子。

  Monique Lhuillier 浪漫奢华

  如果一位婚纱设计师宣称“浪漫和奢华回来了”的话,那大家都希望那位设计师就是莫尼克·鲁里耶(Monique Lhuillier)。太多浪漫和奢华的东西放在婚纱上很容易变为像堆积绸缎、人造蕾丝和大量水晶饰珠的荒唐之作。但是莫尼克·鲁里耶只会让奢华的长礼服变得更美。

  这一次,设计师呈现的是有着经典和女性化轮廓的系列,有一些褶饰边的装饰,展示了在高级时装上的创意可能。

  系列绝对是巴洛克风格的。但是,长礼服像是天生就知道哪里应该装饰、哪里应该是单独的硬纱或是蕾丝一样,显出典雅之美(比如说设计师标志性的蕾丝包身裙就有三个变种)。秀场的音乐让人沉浸在浪漫的氛围当中,第一个外观反映了类似的现代与梦境的融合:拖尾的长裙,颜色是最微弱的粉色。

  总结起来,婚纱长裙打造了有关花朵的幻想曲,T台上呈现的是轻如空气的透明硬纱、薄纱和尚蒂伊蕾丝以及精致的刺绣。一些出众的款式包括象牙白色混合咖啡色调的两款长裙,用的是高科技的平纹皱丝织,还有生动的红色玫瑰印花面料,以创造出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款式。

  Vera Wang 唯美大师

  只有像维拉·王(Vera Wang)这样成熟的设计师,才敢这样大胆创意。这一次的秀场展现的是木炭色调的舞会裙,上面装饰上了金和银色的水晶和刺绣。这里呈现的是任何时尚编辑都会热爱拍摄的款式(那缀满亮晶晶饰物的木炭色婚纱绝对是众多时尚杂志中的缪斯)。

  在维拉的角度上,她的婚纱代表了“对于空间和垂坠皱褶的探索”,她以实际的设计进行鲜活的印证。马毛在有力量的空间感设计中充当闪耀的角色,圆环和羽毛成簇在裙摆上装饰,它们如巨浪般滚动,或者从拖尾上向下流动。

  设计师不会做那种多层薄纱堆积的舞会长裙的华贵外观,这些外观通常搭配上有珠宝装饰的腰带。想取代的是,运用高科技创新面料制成的简洁婚纱,表现为像雨伞折叠一样的皱褶设计、立体雕塑般的菊花形状,还有螺旋的硬纱、水晶以及日本灯笼形状的折叠(让我们回忆起了可折叠的纸质聚会装饰)。

  Rivini 鲜花小镇

这一加拿大品牌让人充满了期待。高的婚纱设计水准创造出了高的价值。

  Rivini新系列的灵感来源于莫纳的画作《鲜花小镇》,展示出如梦如幻的秀场。亲切、休闲的展示也许在这种经济气候下是极为需要的。系列拥有精致的手工艺和大量奢华的面料。

  一些“花朵”设计吸引着观众的视线,这里有充足的按照原画作阐释的表现,比如说一个外观——一件流动的、可爱的小短裙,上面有超大号的硬纱花簇;

  大量花朵印花的法国透薄蕾丝、手工丝绸玫瑰和山茶花制成的项链都强化了系列的主题。

  对于莫奈的《鲜花小镇》比较间接的表现是更加前卫的婚纱设计,有种自然的感觉——有种雕塑的形状单肩带婚纱搭配白色的蝴蝶花;一些裙装的上身有复杂和不对称的打褶,看上去灵感来自于玫瑰花瓣上的叶脉纹理。

来源:中国服饰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