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简单T恤不一样潮流 显瘦百搭的基本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蝙蝠袖衫款式的T恤

  充满浪漫情怀的蝙蝠袖衫款式的T恤穿搭起来洋溢着春末夏初的别样风情,让你轻松搭出靓丽夺目的style。对于胖MM来讲这是初夏的最佳选择穿起来一点也不会感觉臃肿,很显瘦!

不规则款式的长款T恤

  随性的搭配又是度假的最佳诠释,这款不规则款式的长款T恤,给人一种清凉的感觉与素色十分相配,凌锥形纽扣,是衣身更显动感。胖妞们再初夏选择上一款,随风而动,妩媚动人

斜肩的T恤

  炎热的盛夏,怎么能少了一件舒适的T恤。这款斜肩的T恤穿搭起来不仅修身还能遮盖你的小肚腩哦!让你看起来更加的显瘦、修身。一件宽松显瘦的T恤。内搭一件深色小TEE,低调的颜色更衬托出外T的亮眼。

百搭款式的两件套T恤

  简约百搭款式的两件套T恤穿搭起来很有女人味哦!简约时尚,个性领口设计,拉长身形,修饰脸颊,使整体修长迷人。这样的T恤穿搭是胖MM初夏的最佳选择,有型有款,很不错哦!

V领打底衫T恤

  灰色是百搭色,相信你衣橱中一定不会缺少一件V领打底衫T恤呢?经典的纯色图案,个性的剪裁给您的初夏搭配带来不不一样的时尚潮流感哦!

宽松的板型的T恤穿搭

  非常宽松的板型的T恤穿搭起来很不错哦,上面大大的字母印花,更是潮上加潮!这样宽松的设计师潮妞们服饰搭配中不能错过的时尚哦

T恤与牛仔裤的搭配是十分常见的

  T恤与牛仔裤的搭配是十分常见的,也是最保险的搭配,简单的T恤配上一条牛仔小脚裤,紧身的设计能够将腿部的纤长线条展现,再穿一双绑带设计的木质厚底鞋,就会穿出不一样的时尚感。

今年流行的蓝色作为T恤穿充满海军风

  今年流行的蓝色作为T恤穿充满海军风,在众多单色T恤中会很抢眼,搭配上黑色半身裙,还能透露出些许的学院风哦。

清新的颜色

  无论是清新的颜色还是可爱的图案,都很充满春天的感觉,搭配上一条黑色紧身裤,很显下身瘦,翻边也是当下流行的穿法。

斜条纹的设计

  斜条纹的设计能够很好的遮住略微突出的小肚腩,与短裤的搭配也是常见的穿法,撞色会让你穿出独特的时尚感,在温暖又不炎热的春天,搭配丝袜就可以了。

灰色T恤十分低调

  灰色T恤十分低调,搭配浅粉色明显做旧的瘦腿裤与平底布鞋,感觉很清爽,但T恤上的突出的心形图案,不仅在造型上很显活泼浪漫,颜色上也是跳跃惹眼。

搭配条纹设计的针织衫

  搭配条纹设计的针织衫也很显大气甜美,别忘记为这样一身搭配上一个颜色抢眼的包包哦。

来源:米娜时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