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欧美范职场达人穿衣术 假日必败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职场达人,精明、干练,得体的言行,优雅的气质,当然更少不了一套时尚而有品味的装扮,休闲假日除了出游还能做什么?哈哈,那一定是出去shopping了,美好的周末,不为自己添置几件衣服,犒劳一下自己怎么行!那就来看一下喜欢欧美风范的职场美女们本季最钟爱的气质美装吧!保你成为众多OL中的姣姣者!

  经典的白衬衫是OL的必备,一件剪裁合身,质地良好的衬衫,足以证明一个人的身份与品味,简单地搭配一条黑色的A摆小短裙,显得既干练又时尚,细节上的装饰尤为重要,一条彩色的精品皮带,是整体装束的点睛之笔。白色的衬衫搭配彩色的半裙也一样出众哦!

  水手风的条纹内搭,高腰的阔口短裤,本来是一身很休闲的搭配,但外面套上一件青果领的白西服,感觉立即就不同了哦!显得女人味十足,优雅而大方。

来源:爱美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