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办公室减压装 艳色穿出好心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Salvatore Ferragamo暗黄色无袖裙

  海滩度假风长裙 飘逸宽松是王道!

海滩度假风长裙 飘逸宽松是王道

  不同于去年的贴身裙装,今年,宽松飘逸的度假风长裙回潮升温,绝对是夏季的必备款式!无论是超高的腰线还是宽松的裙摆,都能完美修饰比例,加上一个宽檐草帽,一双罗马凉鞋,让你度假时也IN到底!

DKNY玫瑰红扎染大花图案

  白色与花朵都是本季必备元素,身着这样浪漫飘逸的长裙,立即变身优雅淑媛!

Prada这款出镜率很高

  拼色条纹裙

  当季最IN 运动感!

撞色与条纹这两大当季最IN元素

  还记得范范在大S婚礼上穿的那条小Marc撞色条纹裙吗,突然就把她推上时尚的风口浪尖。撞色与条纹这两大当季最IN元素,让裙装时尚度大加分!纯棉质地的裙装也能让你在彰显品位的同时运动自如!

Marc by Marc Jacobs不规则拼接

  不规则的横条纹与竖条纹撞色拼接,这样至IN 的图案怎么能不拥有?

  柔美少女系短裙 清纯性感并济

短款花裙吹起田园清新风

  也许,你会以为荷叶边与褶皱这种纯洁少女专属的元素只存在于Valentino的长裙上。错!本季设计师们把纯洁浪漫的元素大量运用在迷你短裙上,让性感与清纯交织。迷你短裙对腿长要求很高,如果没有完美的比例,高跟鞋不能少!

By Malene Birger 宝蓝色短裙

  高腰的设计协调比例,裙摆的不规则设计与薄纱内衬细节都是必备的不二因素!

Chloé半透明纱裙

  轻薄百搭中长裙 突显随性文艺气质

“宽松”是今年中长裙的特点

  “宽松”绝对是今年中长裙的特点,无论是在秀场还是在明星街拍都频频出镜!宽松裙摆让你5月不减肥,也不必伤悲。一双匡威、平底鞋、罗马鞋都能完美搭配。这样既实用又能让你文艺气质加分的时尚佳品,还不买起来?

S.cube轻盈的材质人气不差

  轻盈的材质增添文艺“仙女”气质,渐变的绿色也为炎热夏日增添几分凉意。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