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夏季时尚小资派气质潮搭女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夏季简单的活力搭配,用不同鲜亮的色彩,层叠混搭,让你走在路上回头率绝对是百分之百。来看几款小编推荐的夏季街头时尚甜辣混搭,做小资派气质潮女郎。

  复古长款衬衫,让你成为约会的女主角,气质不凡,浪漫的感觉之外仍然有一股小小性感女人味。

  爆炸烟花连衣裙,深V吊带裙考验你对审美、品味以及对时尚的理解,浪漫中带出成熟的风韵。

  高调的撞色简约马甲,呈现出年轻女孩们的淑女风味,搭配背心和短裤,是当下时髦女孩的选择。

  撞色简约长款马甲,蓝白配透着洒脱、随意、纯朴、自然的,它不仅使女性拥有一种妩媚,在飘逸之中透着沉稳,而且还充分展示了女性健康、坦荡的一面。

来源:七丽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