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几款日系9月美衣推荐 养眼时尚多管齐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最爱的秋天阳光不像夏天一样那么的暴晒,它柔和又舒适。喜欢逛街的MM们可以换上休闲又有活力的初秋时尚衣衣,邀上好友一起和阳光玩游戏吧。

【日系9月美衣】

  靓丽鲜艳的条纹,充满了甜甜的海魂风,精致的短款与优雅的长款针织衫,不管你怎样搭配,都可带来青春的休闲范儿。

【日系9月美衣】

  靓丽的宝石蓝,高贵而典雅,舒适的纯棉质地,带来超清爽的感觉,简约的设计,精致的细节装点,展现了优雅的小女人味道。

【日系9月美衣】

闪耀的亮片组成的蝴蝶结,给你带来超强的视觉感,可爱而精致的短款设计,整洁的色彩,带来无限浪漫的风范。

【日系9月美衣】

  简约而充满了优雅气息的小外套,在这个季节最受欢迎,其简约的造型,舒适的面料,外加精致的做工,尤其深受时尚妹妹的亲赖。

来源:T台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