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韩秋款打底裤巨显瘦 百搭千变潮妞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金秋送爽,百搭的紧身裤、打底裤王者归来,搭配潮T、连衣裙、各种外套、皮草,打造千变的风格与造型,演绎完美的街头千面女郎,你是不是也要赶快hold一条呢?

侧蕾丝仿牛仔弹力九分打底裤

  此款是BBB今秋的新款,侧面带蕾丝的款式一直都很经典,很有淑女范儿,而且显瘦效果超级好,版型很正,百搭而且非常好看,面料超级舒服,是很滑的那种仿牛仔,弹性很大,偏薄的面料,质感很好,韩范儿潮妞大爱哦。

仿皮、棉双拼九分打底裤

  高端的纱棉和皮拼接的一款,今冬流行的拼接风,简单不失时尚感,低调而且华丽,百搭而且超级显瘦,更适合越来越凉的天气;朋克范儿的潮妞这样经典的leggings绝对不能错过。

波点九分打底裤

  经典波点九分打底裤,低调优雅的感觉,温馨的气氛,甜美的感觉,波点控的大爱;超薄纯棉面料,超柔软,弹性很大,适合秋天穿着。永远流行的湖蓝色,今年大热的橘红色、裸色系,绝对值得拥有一条。

来源:第一女人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