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跟着达人学穿衣 比你的男友更迷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Balthazar Getty出身于显赫的石油世家,其曾袓父是Getty石油公司的创办人Jean Paul Getty。现年34岁的他已育有四个孩子,但是魅力依旧。

Balthazar Getty

  蓝色棒球帽和复古墨镜的组合。让Balthazar Getty显得非常有活力。蓝色运动衫使整个造型舒适了许多。

  运动鞋搭配牛仔裤既合理又方便。

柔软舒适的黄色T恤配以随意的淡粉色长裤,让人感觉安逸,自然。

黑色拉链衫搭配牛仔裤,貌似不惊艳,但绝对的“不出错装扮”。

  作为Rachel Zoe的助理男友而被时尚界认识的Brad Goreski终于不用再偷别人的星光了,自2010年10月1日分手后,他开通了自己的Blog,还将在Bravo开展自己的TV Show。

Brad Goreski

  雷朋“蛤蟆镜”Brad Goreski钟爱的复古配饰。白色双排扣西装搭配黑白水手衫优雅中略带随性。大手提包既时尚又好用,是达人的必需品。

三件套复古西装加上紫色蝴蝶结,使整套造型看起来增添几分俏皮。

黑色修身西装,白色敞领衬衫。简单的搭配彰显Brad Goreski的随意与随性。

来源:风尚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