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扫盲 风靡日本的蘑菇轮廓搭配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时下最流行的蘑菇轮廓非上宽下长的造型莫属,这种造型强调整体造型中的对比感,尤其是宽与紧,长与短的对比。这样的搭配方法不但让造型显得时髦,还能将胳膊粗、大腿粗等身材问题统统巧妙地遮掩。

第一种:上宽下长的“松茸菇”

  今季最流行的就是上宽下窄的轮廓,尤其强调的是下半身比较宽松的款式,与上半身的宽松感遥相呼应。

“松茸菇”搭配要点:混搭蓬松感

  宽松针织衫与哈伦裤彰显男孩气的蘑菇味道,宽松的深蓝色针织衫内搭碎花长裙营造蓬松感,宽松的针织斗篷与雪纺长裙尽显优雅可爱感。

第二种:瘦身A字的“茶杯菇”

  喜欢便利感的MM不妨选择ONE-PIECE,尤其是轮廓呈现A字形为佳,下摆宽松的样式更适合打造瘦身A字“茶杯菇”。这样简单的穿着就能完成时尚的蘑菇造型,自然修身的同时也带来可爱感。

“茶杯菇”搭配要点:一件就OK

  小碎花图案以及百褶裙摆遮盖住大腿和肚子的肉肉,而蓝紫色调的配色也起到了收紧视觉的作用。水手风连衣裙以蝴蝶结腰带束腰,提高腰线收紧线条的同时也拉长双腿比例。多层层叠设计的连衣裙帮你遮住肉肉大腿和小肚子的同时,平添可爱气息。


第三种:开衫下垂的“杏丽菇”

  层叠感成为春夏流行造型的首要标准,依靠长款开衫的A形、下垂感轻松打造可爱的蘑菇轮廓。开衫的最大作用在于能叠加出蘑菇造型。

“杏丽菇”搭配要点:长款开衫的下垂动感

  湖蓝色开衫与黄色腰带搭配在增加装饰感之余避免瘦版型长开衫显胖的尴尬,成功将视觉分割。轻薄款的粗针织开衫以腰带束腰,提高腰线并收紧腰部线条。与雪纺连衣裙混搭演绎复古lady。玫红色高腰短裤与细腰带、长开衫打造层次感十足的复古look!达到遮盖赘肉与拉长身形的双重作用。

第四种:宽松短款的“袖珍菇”

  精致、迷你的宽松短打决胜秘诀就在于有着蓬松感设计的单品选择,只要掌握上短宽+下短打的层叠搭配法就可以,微微的蓬松轮廓很有爱。

“袖珍菇”搭配要点:宽松短款可爱不失女人味

  白色米妮图案的T恤搭配黑色牛仔短裤,简单时尚的装扮很适合逛街哦。碎花吊带连体裤,胸前漂亮的层层花边设计是裤裤的亮点。浅蓝色高腰阔腿短裤搭配露肩条纹T恤,性感时尚的装扮打造甜美好气质。


第五种:上紧下松的“花菇”

  全身紧贴的造型已经OUT了,上紧下松的轮廓才最IN。以突出胯部的蓬松感造型为目标,制造可爱的“花菇”印象,突出A字形的下半身造型。

“花菇”搭配要点:蓬松下装

  复古款腰带与蓬蓬裙的组合是瘦腰显身段的最佳组合,切忌上身搭配时要收紧线条。立体有型的裙摆与精致的剪裁打造出完美的X廓型,在细腰同时也拉长了身形。纯白色的蕾丝上装因为收腰设计使得衣摆蓬松有型,在收腰的同时也避免了白色先胖的尴尬。

来源:优活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