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百搭气质开衫 清新减龄轻熟OL最爱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开衫是秋季的百搭单品,款式虽然简单,但是丰富的颜色,和简洁的设计受到了很多女生的青睐,无论是搭配衬衣,还是搭配T恤或是连衣裙,都能穿出女性清新柔美的气质。

甜美泡泡袖v领开衫

  修身效果极佳的一款开衫,给你添加时尚感,v领设计还有性感的一面。秋季新品让你抢先看,甜美的泡泡袖更是尽显女人味。

亮色简约基本款开衫

  时尚的一款针织衫,采用亮色设计,很是淑女。性感的v字领,配圆领款的T恤比较好。也可以作为通勤装穿着。

  

秋季修身款针织开衫

  领设计的款式,让你穿起来有性感的一面。时尚开衫,穿起来很有修身的效果。秋季必备时尚单品。值得拥有一款。

渐变色迷你开衫

  很罕见的渐变针织衫,超有范儿。颜色自上而下逐渐变深,过渡的非常自然,有立体感,增强视觉效果。

  

韩国进口时尚针织开衫

  这款针织开衫褶皱款型设计,看起来很不错。大方的款式更是很好看。不挑人穿,非常百搭,秋季里的最佳人气单品哦。

豹纹迷你针织开衫

  时尚豹纹又回来了,在需要更多活力来打破沉闷气的秋冬季节,呼唤出属于你的野性吧!狂野又性感的金色豹纹短款外套更加迷人,可以随意搭配衣服噢。

来源:第一女人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