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赶快学!8条冬日质感美裙搭配出彩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虽然现在天气寒冷,可是想要真正美丽动人,怎么能把美丽的质感短裙压在衣柜箱底呢?要想穿出好身材和风格,还得小编来给你支招,教你做最引人瞩目的潮流MM吧!

  时尚解析:到了冬天,暖暖的毛线帽似乎没有成为主力军,反而复古的小礼帽倒是占据了欧美街拍的半壁江山。俏皮的小短裙搭配复古棒针毛衣,真是冬日街头一道亮丽的风景。

  时尚解析:彩色裤袜与短裙的搭配也很显品位和气质。浅色系的裙子和毛衣搭配上好深色系的长筒袜,优雅又显浪漫气息哦。

  时尚解析:没想到吧,黑色蓬蓬纱裙在夏天并不吃香,到了冬天反而大放异彩。配上一件短款上装外套,蓬松的裙摆摇曳动人。

  时尚解析:冬天的短裙材质可谓各式各样,小皮裙也成为了很多时尚街头达人的备选之一。右图MM所穿的天鹅绒短裙材质柔软,搭配毛线衫也别有一番趣味。

来源:第一女人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