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大衣+裙子简约搭 尽显OL优雅风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花呢外套延续了香奈儿经典的风格,复古优雅,尽显女人味。内搭黑色的打底衫,下身搭配亮色的半身裙,黑色裤袜,非常显气质。特别是黑色手拿包的佩戴,更是提升了整体的搭配度。

  毛领中长款呢子大衣搭配波点连衣裙打底裤,也是非常显身材的搭配。大气时尚女人味尽显。

  

  深蓝色呢子大衣搭配格子A字裙,非常有时尚优雅的气质,冬天OL这样穿绝对hold住气场,上身搭配亮色的打底衫,抢眼时尚。

  这款小圆领长款呢子大衣,是对复古最好的诠释,非常的大气简约有范。内搭亮色的毛衣下身搭配白色的毛绒半身裙,黑色裤袜,就很穿出OL优雅的气质来。

  烟粉色西装外套搭配打底衫高腰半身裙,非常显气质,高腰半身裙更显下身修长,拉升腿部曲线更显高挑。手拿包、围巾点缀气质怡人。

  毛衣外套搭配裸色打底衫,红色半身裙,尽显OL优雅的气质,特别是很好的勾勒出完美的身形,冬天想要做个时髦女郎,不放这样搭配试试?

来源:第一女人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