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甜美VS摩登!御姐&淑女你更爱哪个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初冬的大衣不仅是要时髦,还要穿着舒适。对于忙碌的你是否想穿有一身舒服的大衣去和男友的约会,或是和朋友们一起去释放压力?别怀疑,看下文中的潮流搭配吧。

时尚针织夹克大衣外套

  帅气有型的一款外套,大翻领的设计,很漂亮,腰部的蝴蝶结系带,甜美迷人,还可以修饰身材。个性的针织面料,穿着很舒适。

连帽斗篷式夹克外套

  帅气腰带扣装饰,修身有型,小口袋装饰的特别可爱,斗篷式的造型,下身搭配打底裤牛仔裤都特有范儿,秋季很亮眼的装扮。

端庄配色帅气大衣

  两种面料拼接而成的大衣,配色很到位。修身的剪裁,上身效果超棒。简单的圆领设计,配高领衣或围巾都可以。

淑女圆摆双排扣大衣

  淑女味十足的大衣,采用今年流行的双排扣设计,下摆是裙式造型,特别甜美。版型很不错。百搭的样式,秋季衣橱必备。

精灵斗篷式夹克

  特别艳丽的斗篷式夹克,充满了节日的气氛。经典的双排扣,毛毛领的修饰,体现出可爱的小精灵气息。内搭厚实的打底衣都可以。冬天也很棒噢。

纯色淑女配腰带大衣

  时尚感很强的一款大衣,清新靓丽的颜色,尽显时尚女人味。系带的设计,甜美迷人,还很显身材,下身搭配打底裤就可以了。

金属双排纽扣大衣

  甜美时尚的大衣外套,经典的双排扣,裙式的下摆,超级惹人喜欢。可以配一款围脖比较不错。修身的剪裁,把女人的甜美气质全都散发出来。

纯色系带长大衣

  简单的毛外套,没有纽扣噢!系带的设计可以很显身材。大大的口袋美观又实用。干净的色调比较好搭配噢。

来源:第一女人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