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轻松搭配,打造年龄轻熟味道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谁说优雅的女人一定要经过岁月的沉淀?轻熟女孩也一样能够打造出属于自己的优雅魅力,时尚的棉服,修身的大衣,轻松搭配,打造属于我们年龄的轻熟味道。

  大翻领修身呢大衣+个性潮流豹纹手提包

  大红色彩的毛呢面料的大衣,鲜艳的色彩,散发出甜美的时尚气息,宽松的版型,运用了腰身的腰带设计,呈现出甜美的裙式造型,弧度感觉的连帽设计,轻松的休闲风。

 新颖甜美糖果保暖短棉服

  糖果色彩的精致短棉服,蓬松的面包造型,非常的俏皮可爱,厚实的质感,带来非凡的保暖效果,宽大而有型的大翻领,蓬松的皮草元素,给人以非常迷人的浪漫气息。

毛领呢子大衣

  纯色的棉服外套,内里运用了厚实的皮草元素,给人以高贵的奢华感,夸张感觉的大翻领,帅气十足,简约的直筒版型,一款腰带的搭配,让身材更加的纤细立体。

 修身显瘦保暖羔毛皮质短外套

  细腻的皮质短外套,立体的修身剪裁让身材的线条更加的纤细立体,精美而时尚的大翻领,充满了迷人的干练气息,内里采用了厚实的羊羔毛面料,非常的保暖。

 

高贵帅气披风呢大衣

  披风造型的大衣,显露出迷人的复古韵味,皮草元素的高领,给人以非常奢华的高贵感,挺括而厚实的毛呢面料,充满了干练的色彩,金属的衣扣,更加的华丽。

干练收腰保暖短棉服

  淡蓝色的短棉服,精致而立体的短造型,穿搭起来非常的干练,衣摆下方采用了收紧的设计,具有完美的塑形效果,淡雅的色彩,透露出迷人的温馨范儿。

来源:爱丽服饰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