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长款温暖毛呢外套 巧穿时髦又显瘦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冬季的服装中,毛呢大衣其实算是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但很多女孩却因为它不够时髦摩登而对它避之不及。但事实上,只要你选择适合的款式和厚度,再进行合理 的搭配,就能让它焕发时尚的活力,穿着感还很温暖舒适。

  修身干练鲜明格纹毛呢大衣

  素雅的格纹色彩的毛呢大衣,修身的直筒版型,显露出迷人的干练气息,挺括的面料,厚实的质感,超级的保暖,精致的翻领设计,给人以干练的色彩。

修身保暖立领棉服外套

  蓬松的棉服外套,简约而修身的设计风格,让人没有臃肿感,穿着起来非常的干练帅气,精致而有型的小立领,更加的干练,腰带的搭配,让身材更加的有型。

 帅气优雅大翻领羔毛皮质外套

  精致的皮质外套,精美而立体的大翻领,帅气十足,轻柔而细腻的面料,穿着起来非常的舒适,深沉的色彩,透露出优雅的气息,搭配起来非常的干练帅气。

修身高挑显瘦毛呢大衣

  淡灰色的毛呢大衣,淡雅的色彩,更加的温馨浪漫,细腻而轻柔的毛呢面料,穿着起来非常的舒适,略带收腰的剪裁风格,穿着起来非常的显瘦,极尽高贵感。

 舒适显瘦毛领皮质外套

  深咖啡色的皮质外套,细腻而柔软的皮质面料,穿着起来非常的舒适,精致而立体的修身剪裁,让腰身的线条更加的立体,内里采用了厚实的羊羔毛面料,超级的保暖。

舒适休闲保暖短棉服

  黑色的漆皮色彩的短棉服,时尚的色彩,散发出迷人的性感气息,胸前采用了皮草的拼接设计,让衣衣显露出非常奢华的色彩,精致的短造型,搭配起来非常的利落。

来源:爱丽服饰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