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斗篷呢大衣+紧裤 公主约会成功秘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靓丽甜美的色彩,能为这个沉闷的冬天增添活力感,更带给人们一种视觉上的暖意,时尚的款式,巧秒的混搭,让您轻松搭出迷人公主装。

  肩章毛领披肩款斗蓬修身毛呢外套

  亮色系的绿色黄色毛呢外套,鲜艳的色彩,充满了迷人的浪漫色彩,细腻面轻柔的面料穿着起来非常的舒适温暖,斗篷式设计帅气时尚。

 双肩毛毛链子装饰斗蓬款宽松毛呢大衣

  细腻的毛呢面料外套,鲜艳的色彩,给人浪漫的时尚气息,简约而气质感的圆领设计配以毛毛边,保暖时尚,更给人一种完美的优雅感。

 木耳边下摆格纹短款棉衣

  时尚甜美的款式设计,更能呈现女人的高贵气质,绒绒的小立领,保暖增添时尚感,简约的压格子保暖厚实,摆身处荷叶边设计,超甜美可人。

公主范蝴蝶结蕾丝边毛加厚呢大衣

  淡淡的粉色,嫩嫩的给人以柔美感,细腻而舒适的面料,穿着起来很贴身,保暖效果好,气质感的圆领,配以蕾丝花边的点缀,增添甜美感。

仿兔毛领斑点扣双排扣中长款加厚毛呢外套

  黄色的毛呢外套,鲜艳的色彩,时尚的款式,给人以浪漫的青春气息,经典复古的双排,完美的收腰,可以很好的纤细腰身。

可拆毛领蝴蝶结扣修身后蝴蝶结加厚毛呢大衣

  靓丽的色彩,更能给这个沉闷的冬天多一份暖意,甜美的款工设计,细腻的面料,穿着起来舒适而大气,领口与袖口的毛领拼接设计,呈现出迷人的浪漫色彩。

来源:爱丽服饰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