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25+轻熟女 打造慵懒sexy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熟女里面喜欢sexy风的占一部分,喜欢知性OL风的占一部分,喜欢复古风的又有许多人。 选择上一款呢子大衣外套,是打造名媛气质的绝佳法宝,让达人们对它难舍难离。搭配薄纱短裙温婉乖巧,百搭的款式让你轻松运用随意“变身”。

格子呢大衣

  素雅的格纹大衣,厚实的毛呢面料,穿着起来非常的厚实保暖,经典的格纹色彩,体现出非常优雅的英伦风范,简约而立体的腰带搭配,让线条更加的分明,皮草的衣领,呈现出高贵的气息。

毛领粉色大衣

  淡粉色的大衣,淡雅的色彩,显露出非常迷人的小女人气息,精美而立体的分片剪裁,让衣衣呈现出纤细的质感,简单的直筒版型,非常的帅气干练,皮草的衣领,淡雅的色彩,浪漫温馨。

 

皮草花呢大衣

  精美的花呢面料的大衣,衣身上采用了皮草的拼接设计,让衣衣具有迷人的奢华风范,简约而立体的大翻领,更加的帅气干练,简单的线条,精美的腰带搭配,让造型更加的帅气潇洒。

毛领棉衣

  黑色的工装风格的棉服外套,挺括而厚实的纯棉面料,让衣衣非常的有型,松垮的版型,运用腰身处腰带的搭配,体现出完美的纤细线条,简约的连帽设计,更加的休闲。

系带呢大衣

  纯白色的大衣,淡雅的色彩,散发出非常迷人的浪漫气息,流畅的衣领线条,给人以优雅的质感,细腻而轻柔的毛呢面料,穿着起来非常的温馨保暖,充满了高贵的贵族风范。

红色双排扣呢大衣

  大红色彩的毛呢面料的大衣,厚实而挺括的毛呢面料,让衣衣具有完美的保暖效果,修身的分片剪裁,非常的显瘦,金属色彩的双排扣搭配,更加的奢华大气,皮草的衣领,更加的奢华大气。

来源:第一女人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