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甜美雪花套头衫 街头复古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自从Dolce&gabbana去年秋冬将雪花毛衣搬上T台之后,这个充满着节日祝福的毛衣就有了另外一种表情,无论是圣诞还是元旦还是春节,所有的节日似乎都与它相搭,只要有了标志性的花纹,你就知道,这是一个充满了节日的冬季。

  时尚解析:经典的红色雪花毛衣很有复古范,不过,没有配饰的点缀总会显得单调无比,所以配上一顶小礼帽吧,略带诙谐的搭配让你看起来时髦又抢眼。

  时尚解析:这款雪花毛衣更加特别,条纹设计略带民族色彩,百褶短裙配上丝袜显现出小女人的气质。

  时尚解析:长款的雪花毛衣显现出娇小的骨架,长筒靴露出了纤细的小腿,这样的搭配在冬季最能虏获那些怜香惜玉的男人们的心了。

  时尚解析:雪花毛衣外套看上去就觉得很温暖,包臀的长度正好弥补了身型的不足,红色围巾让整体显得更加喜庆。

来源:第一女人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