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风相星座节日少女装大盘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下半身采用了雪花纹毛袜,保暖之余也呼应上半身的纹路。

  少女风不仅占领了各大商场的一层楼,也占领了各个阶段女人的内心。不论是白发已冒头的妇人,还是干练打扮的熟女,或是刚入社会的新新人类,都不忘了年少十分在校园里压马路的那个青春年少。其实少女风并不是你想象中的一去不返,星座mm们不妨搭配些童趣的单品,也能让你偶有穿越感,回到若干年前暗恋脸红的时光呢。

  火相星座--帅气最高:虽然甜美占据了少女风的大半篇幅,依然不能阻挡火相星座找寻洒脱的主基调。军装外套的出现无疑能增添不少硬朗的挺拔感,而为了不让气势过强走向熟女的感觉,线条的处理则柔和了不少,浑圆的曲线流露着少女的烂漫。内里的圣诞红,让节日气氛更浓更亮,而与配件包上的格纹更呼应。鞋子则采用了黑色软皮的材质,柔和的线条更让火相星座带来亲近感,亦是方便活动的好搭档。

来源:菲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