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轻薄风衣 早春不可错过的职场优雅装扮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风衣一直是一款时尚又经典的服装,在Leggings或高筒靴风靡的初春,风衣在为你抵挡风寒的同时演绎时尚潮流,或性感或妩媚或中性在早春都可以大方的为你展现出来,这个春天千万不能错过,OL们更是穿出职业装的强大气场。

  时尚点评,今季中性风的风衣是必不可少的,内搭性感十足的蕾丝T恤,在硬朗的外壳下装饰上性感的元素,搭配铅笔裤,将修身的线条进行到底,这时只需踏上一双鲜艳的高跟或短靴,打破沉闷增加看点。

  时尚点评,西装外套成为很多OL们最喜欢的搭配,这一季有些宽松的款式再次成为时尚人士的最爱,浅灰色的色系非常容易搭配其他搭配,无论是搭配铅笔裙的超职业装扮,或是搭配T恤和长裤展现休闲风的时髦感,都是满分抢眼的时尚LOOK。

  时尚点评,风衣的装饰性远远大于它的功能性,深灰色风衣低调中展露细节品位,里面搭配上亮眼的艳色单品,赋予单一色彩立体细节的变化,同时收腰的款式还可以遮挡并不完美的腰部曲线,搭配长裤优雅而不失女人味。

  时尚点评,经典简洁的传统款风衣依然受到推崇,选择长款双排扣风衣经典易搭,风衣穿得好是潇洒,反之显得笨拙,主要是在如何“内搭”,英伦气息浓重的设计,让在职场中的熟女展现年轻的时髦感。

来源:第一女人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