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2012年情人节约会搭配 唯美桃花装让你成众人焦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传说中的2012已经要来了,而今年的情人节你还想错过么?单身剩女如何穿衣搭配才能吸引到另一半,那就必须让桃花装来帮忙。大气唯美的约会搭配,会让你变成受人瞩目的公主,你的他自然被轻松吸引。这里向你推荐2012情人节桃花装的约会搭配,让你尽情享受节日的浪漫。

  层层的搭配,穿出层次感最重要,超级可爱的羊毛大翻领,小女生款的蕾丝短裙,在加上复古款的毛线衫,看似不搭调的几件衣服,只要敢穿,收效是意想不到的。

  保暖但是又不臃肿的装扮,偏中性的打扮,毛茸茸的马甲看着就很暖和,这身装扮去赴约,相信你们会成为很有个性的一对。

  很隆重给人很用心的感觉,让他感觉到你对这个时刻是多么重视,短打可以凸显双腿,拉长身材比例,小小的手拎包搭配的恰到好处,很和谐的感觉。

来源:妆点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