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春夏蕾丝各场合巧穿搭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爱美女性中人气满满的蕾丝元素今夏继续肆虐街头,除了公主风、透视风外,姑娘们是不是还在为寻找不到新的搭配风格而苦恼呢?跟随 Vogue 的脚步来找找新的灵感吧。

  Rashida Jones 及 Isabel Lucas 都是蕾丝单品的混搭爱好者, Rashida Jones 以雪纺衬衫搭配蕾丝半裙,优雅得体; Isabel Lucas 则将蕾丝小背心与碎花短裙放在一起,棕色长靴是反季节搭配的示范之作,活泼时髦。

  Olivia Wilde 的这款黄色格纹拼蕾丝小礼裙来自 Prada ,具有田园风情的嫩黄色格纹混搭性感成熟的黑色蕾丝,格格不入且大胆标新。

  Olivia Wilde 火辣的身材十分适合 Mason by Michelle Mason 这种前凸后翘的绷带裙,蕾丝透视设计颇具诱惑力, Brian Atwood 民族风楔跟鞋更是点睛不少。

来源::时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