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夏季服装搭配 做清爽小女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海军风条纹T恤,简单清爽的感觉十分清晰秀气,配上橘红色的短裤穿,露出美腿性感又不失甜美的气息,格外好看。

  牛仔拼接透视衬衫搭配个性的包臀裙,这身搭配潮范儿十足。特别是无跟鞋,更是美翻天。看到这身装扮真的难以让人忽视。

  简单的白色衬衫搭配晕染风的短裤,反季节的配上短靴,这身搭配十分有欧美风格,简单清新不失时尚感。

  心形图案宽松针织衫,清凉的薄款,简单清新。配上印花短裙更是充满了夏日清爽的感觉,缤纷多姿,十分好看。

 

  波点衬衫搭配黑色雪纺短裙,今季流行的元素就是蕾丝镂空啦,各种蕾丝元素运用到衣服上,增添不少精致度。

  撞色搭配更是抢眼时尚,黄色雪纺衬衫搭配裸粉色短裤,凉鞋,色彩冲击力强,更显时尚感,配着时尚包包,魅力十足。

  中国风图案收腰连衣裙,今季特别流行的娃娃领,穿在身上乖巧可爱。收腰的版型,蓬蓬的下摆,更显几分少女情怀。

  薄荷色雪纺背心搭配印花紧身裤,简单清新的感觉,特别舒服清新,穿在身上也十分清爽。充满了生机活力

  裸粉色雪纺衬衫,小透视的设计风格,若隐若现的性感味道,十分清秀可爱。搭配黑色短裤,短袜和凉鞋,更是时尚有型。

来源:网易女人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