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音乐节即将引爆热力,Girls穿什么前去狂欢?明星预热示范,教你Hold住各种潮范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每年的4月至5月间,正是最热情如火的时节。除过转暖的天气带给人跃跃欲试的兴奋感之外,全球各大音乐节更是要在这个季节,让全球的热力升温!有幸亲临柯契拉音乐节、伍德斯托克音乐节等全球最顶级的音乐节现场大概是每位报友都期望的事情,但是我们自己的草莓音乐节、迷笛音乐节更是你不能缺席的盛会,同样可以展示你的热情如火!

  想在今年前去音乐节狂欢的海报Girl可要注意了,当音乐节早已因明星、潮人聚集,而成为一场生动的潮流时装秀之际,海报Girl很可能会在着装上遇到些小麻烦。穿什么去音乐节?这正是今天海报网编编前来为你解决的难题。不用担心,无论你是复古范儿、嬉皮范儿、文艺范儿,都可以大大方方的穿去音乐节秀一秀,哪怕平时不敢尝试的搭配,说不定也有用武之地哦!不信的话,现在就来让明星们先为你做个示范吧!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

  即使你不是摇滚巨星,也一定要让别人不能忽视你的摇滚行头!像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Alessandra Ambrosio) 和凯特·波茨沃斯(Kate Bosworth) 这样,穿上最热辣的图案印花背心+超短热裤,将热力四射尽情释放,在属于你的音乐节上玩得尽兴吧!

 

凯特·波茨沃斯 (Kate Bosworth)

 

D&G比利·爱多尔头像T恤

  价格:155美元

  图片来自:net-a-porter

 

Ksubi机车牛仔短裤

  价格:180美元

  图片来自:net-a-porter

 

便宜星期一 (Cheap Monday) 鱼嘴骑士短靴

  价格:130美元

  图片来自:urbanoutfitters

 

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

  热情洋溢的Boho风格同样是音乐节上必不可少的装扮,印花、部落风格、流苏装饰、宽檐帽......每件单品都成为你不可或缺的扮靓法宝,凡妮莎·哈金斯 (Vanessa Hudgens) 与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Alessandra Ambrosio) 都是相当有范儿的Boho风示范哦!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Alessandra Ambrosio)

 

D&G波希米亚绿松石印花棉布连衣裙

  价格:510美元

  图片来自:jades24

 

Jack Wills宽檐帽

  价格:80美元

  图片来自:jackwills

 

Dannijo镀黄铜手镯

  价格:320美元

  图片来自:stylebop

 

艾里珊·钟 (Alexa Chung)

  甜美的白色蕾丝带给热情似火的音乐节一丝清凉,如果你是可人的邻家女孩,艾里珊·钟 (Alexa Chung) 与惠特妮·波特(Whitney Port) 正好能成为你的搭配榜样!

惠特妮·波特 (Whitney Port)

 

来源:海报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