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8款百搭蕾丝小开衫初秋必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这款粉色蕾丝小开衫,领口、袖口、衣襟华美精致的绣花蕾丝装饰点缀出奢华高贵的气质来,衣摆飘带系成的大蝴蝶结,平添时髦休闲的甜美风格,而低调淡雅的浅烟粉雪纺,散发出无法阻挡的风采,随心所欲搭配出你心里最美丽的样子来!
    超甜美华丽的两色秋款针织洋装,可爱的圆领,充满女孩味的高级蕾丝花边点缀,将领口装饰的丰富别致,拼接处订着均匀的优质小珍珠,更是提升奢华迷人的视觉效果。
    精美奢华的半透明镂空蕾丝小开衫,相当细腻高级,修身的板型,袖口跟衣摆罗纹弹力棉收拢,令上身效果更好,显得女孩更加温柔婉约,圆领口精致漂亮的雪纺花瓣压褶的簇簇木耳花边,充满甜美浪漫的女孩味道。
    超美的一件蕾丝小开衫,无论是做工还是面料都相当不俗,小巧精致的版型剪裁,贴合身型,袖口跟衣摆黑色罗纹收紧,令其上身效果更加温婉优雅,百变的花朵自然勾勒点缀,浪漫优雅。
    这款针织开衫,小圆领口,细腻精致的千褶雪纺边装饰,甜美可爱,五分袖的长度,恰到好处,轻薄的针织质地,细巧的小镂空钩花设计,通透的效果带来丰富的层次变化,刚好能帮你抵挡夏日强烈的阳光,而且透气舒适。
    这款绣花镂空百搭针织开衫, 轻薄的针织质地,细巧的小镂空,刚好能帮你抵挡夏日强烈的阳光,而且透气舒适,一点都不会让穿着者觉得热,身前的小蝴蝶结点缀,可爱别致 ,衣摆两侧细腻的雪纺压花小口袋,增强甜美女孩味道。
    这款木耳边雪纺小开衫,别致可爱的雪纺大荷叶袖,长度适中,层层叠加的网纱木耳边,丰富独特,恰到好处为你隐藏臂膀上讨厌的肉肉,令手臂显得更加修长纤细!衣摆略微收拢,令穿着者更显得优雅温婉!
    高级优雅的高级电脑勾花针织开衫,偏薄的质地很柔软,别致漂亮的电脑镂空勾花是料子最注目的亮点,花型变化的镂空让整件美衣充满了甜美的风尚,同时装饰出低调的华美感。
来源:第一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