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做完美女孩 学韩女生的低调小性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用简单的T恤来搭配范儿肯定是不够的,夏季当然少不了女孩的热爱单品热裤了,为了统一材质,热裤使用棉质材料,整体的搭配加上人字拖,休闲自得。
    甜美性感小女孩,运用花边莱卡背心打底,搭配流行元素的条纹版的长裙;炎热的同时还可以使用开衫用于防晒,这也是美白女孩的小心机哦。
    时尚简约欧美派,简洁大方是重点,背心长裙搭配牛仔马甲最IN啦
    肩部镂空或者是肩部蕾丝设计都很有人气,连衣裙在胸部拼接设计,在淑女中添加些许性感元素。
   条纹、纱裙都是今季的流行元素,简洁的拼接把流行元素连接在一起,露肩装在这个热辣的夏季十分受欢迎。
    荷叶花边背带连衣裙,有没有勾起儿时的回忆呢,甜美的百褶下摆,加上纯色的T恤衫,搭配起来就是甜美妞。
    低调性感如何来营造,用低胸背心来层叠穿着起来,搭配夏季开衫,不用裸露过多的肌肤,性感就在这里。
    淑女不需要装,只要搭配优雅的高腰连衣裙出街即可。
来源:第一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