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衣品从未输过 舌尖上的“国际章”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章子怡6月15日以“诽谤”、“具有误导性质的对私隐权之侵害”等“六宗罪”正式起诉位于美国的某中文网站,话题女王再次登榜娱乐头条。暂且搁置娱乐圈的八卦炒作与纠纷,时尚届的章子怡与各路明星撞衫不断,却从来都没有输过,堪称真正的"红毯长胜军"。

  章子怡pk凯蒂-佩里

  凯蒂-佩里(Katy Perry)与章子怡同穿Dior淡紫色蕾丝套装不幸撞衫。章子怡以其温婉优雅的恬静气质完胜水果姐。

  章子怡pk刘嘉玲

  刘嘉玲出席商场圣诞亮灯仪式。穿郭培(微博)高级定制礼裙,搭配Charlotte Olympia金色水台鞋。早在2008年比弗利山,章子怡(Zhang Ziyi)和富商男友Vivi Nevo 亮相格莱美派对时就穿过同款,搭配了一双黄色羽毛凉鞋。

  章子怡pk黄奕

  黄奕出席电影《竞雄女侠·秋瑾》首映发布会穿Fendi黑色薄纱礼裙,章子怡在首尔出席Fendi秀时也穿过同款礼裙,同属Fendi2011秋冬系列。

来源:菲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