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施华洛世奇05新款水晶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施华洛世奇水晶05新款日前上市。

  世界上最好的水晶工艺源于捷克波西米亚。300年前,这里就成为人工切割水晶的主要生产中心。在家中切割水晶石,是大多数当地农夫最主要的冬季家庭副业。正是波西米亚的能工巧匠制造了世界上第一盏水晶灯。从此,作为贵重的装饰品,水晶灯开始照亮欧洲的皇宫、教堂和达官贵人的华丽厅堂。



  300年后的今天,水晶灯不再是白雪公主的专美,作为最能营造尊贵氛围、彰显主人高雅品味的装饰,成为欧美人士的喜爱。随着东西方文化的融合以及建筑装饰风格的相互影响,越来越多的水晶灯,近年来开始进入中国成功人士的别墅和公寓,绽放出迷人的幻彩。施华洛世奇水晶05新款日前上市。


品牌故事

  1895年,世界首部水晶切割机的发明者——来自波西米亚的丹尼尔·施华洛世奇,在奥地利用自己的名字创立了全球顶尖的水晶制造公司——SWAROVSKI。在自己首创的机器切割水晶获得巨大的市场成功之后,施华洛世奇率先将其生产的切割水晶极品应用到时装、珠宝和水晶灯配饰制品方面。

  经过一百多年的风雨,施华洛世奇一直是全球最大的切割水晶生产商、水晶制造商和水晶灯珠及吊灯垂饰制造商,分公司遍布世界各地三十多个国家,员工总数逾9000人,每年营业额达十几亿美元,每日生产超过2.5亿颗宝石级水晶,用于时装、首饰及水晶灯制造。

  在世界各地超过1.2万间专卖店均可买到施华洛世奇银水晶产品。独特的切割工艺使施华世洛奇的水晶在光线下会投射出一道银光,而这种美丽的光学现象被很多人误传为这种水晶含有银的成份。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