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Tiffany系列精品  营造璀璨爱之梦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Tiffany 1837 Collection备有多款纯银礼品,糅合时尚与经典美态,流线形磨光表面刻有纪念Tiffany创办年份的T&CO 1837印记。本系列的实用精品包括方形相架、旋扭开盖式小化妆镜和亮滑喷雾器,每件精品皆可刻字铭记,令日常生活平添一份雅意。

纯银手镯

  1837系列设计予闪亮的纯银手镯画显数字的时尚风格-完美的圆形或方圆形刻有“T&CO”及“1837”的哑面设计,画现设计的精髓。手镯不论是单独或拼合多款配戴,同样绽发感官上的光采。

独特的纯银袖口钮

  Tiffany其中最显耀的袖口钮款式,(顺时针从上起): 设计独特的纯银Paloma’s Groove设计、线条鲜明的18K金Coin Edge及Return to Tiffany系列、Streamerica潮流精品和18K铂金Tiffany Atlas的圆形镂空徽章。每款设计代表男士非凡的品味及配衬西装或消闲服装的好选择。

纯银镯子

  1837 Lock Triple Bangle堪称时尚都市配饰件的标记,它选用纯银或18K金雕制。锁饰线条简约流丽,刻有蒂芙尼标志和成立年份。这款闪砾的设计犹如手镯吊坠,将3枚平滑优雅的纯银镯子串在一起,令手镯更富流丽动感,飘逸轻巧。手镯系上锁饰后仍可独立活动,尽显蒂芙尼的上乘品质与精湛工艺。

纯银手镯

      Tiffany纯银Round Tag手镯线条简洁明快,磨光表面亮滑如丝。随时配载这款可供刻字铭记的配饰,尽显无懈可击的Tiffany工艺。

磨光弧形小托盆、心形锁匙扣和书签

  富代表性的1837系列灵感来自蒂芙尼始创年份。系列由设计时尚的珠宝和 配饰组成,线条简洁明丽,每款皆刻有“T & CO”和“1837”,将蒂芙尼非凡设计的标记发扬光大。这个闪亮迷人的纯银系列包括磨光弧形小托盆、心形锁匙扣和书签。

来源:Chinasspp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