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亮相初秋 靓包助力三重奏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职场女人,总希望能以最好的姿态面对挑战。关心自己,不忽视每一个细节,特别是每天形影不离的包包。是它,包容了女人的野心和琐碎;是它,陪伴女人渡过每一个工作日;也是它,影响着女人一天的好心情。

    →包包与明星逐渐有了默契,明星带给包包更多派头和灵性,而包包带给明星的则更多了一分独立的自信美感;

    明星和包包的关系越来越密切,许多大牌的发布会更是为明星提供了很多露脸的机会,除了奢侈的珠宝,一款别致的靓包,也可以让你在有时候,比任何人都性感。

    PART☆帅气休闲Boyish味道

    对于性格开朗,活泼的你,喜欢时髦但从不被流行所束缚,轻松的装备,需要有设计感的摇滚格调的包包来与你相配。

  ◎造型要领

    →夏天很时髦的中裤在早秋的时候依旧摩登,搭配靴款让下半身的比例更加协调,也更轻快;

    →这种风格的造型选择带有一点摇滚元素的包包,会给人粗中有细的惊喜印象;

    PART☆时髦都会女郎

    独立的现代女性,张扬个性是一种自然姿态,时髦的浓郁色尽管时髦但也不想因此而将自己的美丽埋没,所以,漂亮的手袋成就了你的抢眼心愿。

  ◎造型要领

    →烟色和低纯度色彩搭配好的话,能让人觉得你是一个搭配高手,今年一定要尝试;

    →编织包,闪光镶边以及丝质材料是让你看上去更亮眼的重要配件,要挑适合你的;

    PART☆优雅知性小淑女

    薰衣草的淡雅紫色是秋冬不二的流行首选,淡淡的,低调的,统一中散发出含蓄的华丽感。

    ◎造型要领

    →容易显的肤色暗淡的紫色搭配需要有撞色的加入来达到完美的平衡性;

    →紫色充满幻想力,所以用一些充满幻想的Pop图案装点包包,简单完成整体感极强的搭配。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