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蝴蝶结 挡不住的典雅柔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不论是哪个季节,展现女人的温柔特质几乎都是时尚设计的首要重点,相信关心流行趋势的你,一定有注意到近几季的蝴蝶结风潮,不论是服装、饰品,配件皆大量以蝴蝶结装饰出女人的甜、女人的美,打造秋冬的无限风华。 

  MOSCHINO Cheap & Chic绿松石色手提包

  具有个人特色的绿松石色手提包,在皮雕的花朵型边饰以及小圆点蝴蝶结衬托之下,迷人的淑女气质柔美绽放。

  CHANEL摇滚古典蝴蝶结腰带

  充满品牌特色的黑色腰链,运用蝴蝶结作为主角,展现出娇美的女性特质,而著名的双C logo垂坠在腰间,相当别致可爱。

  YSL咖啡色蝴蝶结手提包

  质感极佳的柔软皮革,虽然以成熟稳重的咖啡色做呈现,却在超大型蝴蝶结的装饰之下,散发出些许活泼生动的气息。


 Lanvin蝴蝶结珍珠项链

  运用细致的丝绒材质,将充满品牌特色的珍珠以及蝴蝶结饰串成颈炼,古典浪漫的欧洲淑女气质由然而生。

  BOSS黑色缎带蝴蝶结贝雷帽

  羊毛质料的贝雷帽款是淑女造型的最佳配件,缝绣上黑色缎带蝴蝶结,散发典雅宁静的自然气质。

  CELINE桃红色缎面细高跟鞋

  艳丽的缎面桃红质材细高跟的露趾款式、再搭配上制工精致的小巧蝴蝶结饰,散发出女人特有的风情万种。

  Christian Dior蝴蝶结别针

  闪亮金属光泽的咖啡金丝缎蝴蝶结饰,以及小巧的品牌logo,将平凡无奇的别针妆点的别致而俏丽。

来源:虎门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