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细心品味5大包包魅力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包袋作为出行的必备装束,同时需兼具实用和贴合整体效果两个功能。好的,且合适的包袋,正是个人良好品位的一个直接反映点。随着季节更迭,包袋的流行趋势也发生变化,细心且时尚的你,又怎能错过呢?

  一、 搭配正装无可挑剔的基本款式

  用来搭配正装最合适的,非做工精良、款式规矩的基本款式莫属了。比起春夏款,更加注重了包袋本身的质感,柔软的皮革质地,经典完美的版型和成熟百搭的颜色,成为秋冬基本款包袋的三大特点。

 

  Tips:基本款式对包袋本身的要求较高,无论是做工还是质地,都将成为关注点。选择尽量简单的款式,但是制作精良的包包,才是加分的关键。

  二、 充满暖意的应季热卖皮草包袋

  对于这两年皮草元素在服装上的大举应用,包袋的设计又怎能无动于衷?无论是边缘的局部运用,还是大面积的整体剪裁,都可以将皮草的融融暖意充分体现。如果是害怕皮草服装膨胀感或过于奢华,却又对流行心痒不止的人,皮草包袋正是这一季最好的选择。

  Tips:本季的皮草包袋大都与休闲风格搭配,与简洁个性的装束相得益彰,可以用来呼应皮草点缀的休闲款式外套,但切记不可再搭配奢华感十足的皮草大衣。

  三、 经久不衰的logo布包袋

  各个品牌都不会错过的经典logo布款式包袋,一方面是设计与品牌本身的结合,一方面也成为了一种特别的图案。秋冬款的logo布包袋颜色大都比较沉稳,款式简洁大方,用细节点亮整体。休闲或正装都能搭配的经典款式,怎能不动心?

  Tips:logo布包袋本身就是对品牌的一种极至张扬。可若选择仿冒的包袋,logo还被“巧妙地”更改,再背着招摇而过。

   四、 风格各异的格子包袋

  格子包袋可以根据不同的花案、颜色、款式,呈现完全不同的风格。正式的,或休闲的;典雅的,或轻松的;成熟的,或活泼的……本季格子图案大热,而格子包袋的确值得尝试。

  Tips:可以用单一、大块颜色的装束配以颜色丰富的格子包袋,也可以用颜色丰富的衣着配以色调单一的格子包袋,但不可以花俏到一起去,整体感觉就大打折扣了。

  五、 民族风格的刺绣包袋

  作为民族风格的延续,本季部分品牌都相应推出了刺绣包袋。饱含着浓浓的民族风情,在摩登的现代世界里展现出一种独特味道。图案夸张或色泽醒目,想不吸引眼球都难。

  Tips:本季的民族风格轰轰烈烈地加入了混搭的行列,将繁复与简洁相配,古俗与摩登呼应,鲜艳与沉稳对搭,又有什么比用刺绣包袋来搭配更加简单方便。

来源:PClady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